下载注册表 下载宣传表
2023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

人物介绍

Michael DiRienzo  世界白银协会执行董事

Michael DiRienzo先生任职世界白银协会执行董事。世界白银协会是一家国际性行业协会,其会员包括全球白银行业的主要参与者。Michael先生主持世界白银协会日常运营、预算开发、管理、执行年度计划及公共事务活动。DiRienzo先生曾经任职黄金协会副总裁,管理政府及公共事务。他还曾任职丰田集团下属成员公司,职务是政府关系主管。更早之前,DiRienzo先生曾担任美国国会议员、众议院规则委员会主席大卫·德雷尔先生的法律助理及新闻发言人。在以上任职期间,DiRienzo先生致力于规则委员会,同时处理金融服务及小企业委员会之前相关事宜。

宋鸿兵  货币战争作者、金融史作家

宋鸿兵先生是我国知名世界金融历史学者。著有《货币战争》系列丛书,长期高居中国财经图书畅销榜榜首。宋鸿兵因在书中成功预测了2007年美国次贷危机和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而备受关注,在国内和国际上引起了巨大反响,曾被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广泛报道,2009年宋鸿兵被全球销量第一的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40人”。

张金鹏  金猫银猫集团有限公司(HK:1815)联席CEO兼总裁

硕士,拥有15年以上黄金珠宝行业及互联网行业经验;曾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珠宝电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现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白银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常务副会长。

李海涛  长江商学院 长江全球金融中心主任 主管金融MBA项目的副院长

李海涛教授,长江商学院长江全球金融中心主任、金融学杰出院长讲习教授、主管金融MBA项目的副院长;耶鲁大学金融学博士;曾先后任教于康奈尔大学及密歇根大学。李海涛教授在学术上建树丰硕,是China Finance Review主编, Management Science副主编,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e副主编, Global Credit Review 编委, 多次担任国际金融会议主席, 在国际顶级金融和经济期刊 Journal of Fina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 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 Mathematical Finance,Journal of Econometrics 发表了大量论文。其学术研究主要关注于用量化的方法来研究股票、债券,以及衍生品市场的投资, 顶价与风险管理。其关于对冲基金的研究被《纽约时报》和CNBC报导。

靳湘云  贵金属分析师

靳湘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贵金属市场分析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金银分会副秘书长。《中国贵金属》总编。从事贵金属和关联市场的分析、研究与咨询、贵金属产业及政策研究等工作。

Nikos Kavalis  英国金属聚焦公司高级分析师

Nikos是Metals Focus的创始合伙人之一。他在伦敦的苏格兰皇家银行和GFMS担任金属分析师/策略师超过17年。Nikos拥有约克大学计量经济学学士学位和伦敦经济学院计量经济学和数理经济学硕士学位。

梁永慧  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 、《白银期货》编者、山东招金金银精炼副总经理

梁永慧,招金期货副总经理。全国技术能手;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中国期货业协会投资者教育系列丛书《白银期货》编者;全国黄金投资分析师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多次获得上期所“贵金属期货优秀分析师奖”;多次获得全国期货分析师评选的“最佳贵金属类期货分析师”和“最佳工业品期货分析师”;曾任多家大型黄金企业销售顾问等。

甄伟钢  广东省人民政府特聘参事、广东省黄金协会会长、广东南方黄金市场研究院院长

甄伟钢,高级黄金分析师,现任广东省人民政府特聘参事、广东省黄金协会会长、广东南方黄金市场研究院院长、广东省收藏家协会党委书记、广东粤宝黄金集团董事长。- [ ] 曾在央行任职,长期从事货币政策研究、黄金市场和钱币市场研究、现代钱币真伪鉴定等业务。同时长期担任广东省黄金珠宝行业组织和钱币收藏行业组织的负责人。在全国黄金珠宝行业和钱币行业有较高的影响力。另外,作为省委省政府的智库成员及决策咨询专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责,为推动广东省的社会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朱志刚  广东省黄金协会副会长兼首席黄金分析师、《黄金投资实战策略》作者、金回购APP创始人

朱志刚,1995年毕业于沈阳黄金学院,在黄金白银采矿、冶炼、加工企业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对黄金及贵金属现货交易极为熟悉,对黄金市场分析有独到的见解。为中国首批黄金投资分析师、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员、上海华通铂银市场交易员、世界铂金投资协会中国区顾问。

朱志刚先生现任广东省黄金协会副会长兼首席黄金分析师、广东省黄金协会铂金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黄金东风东路店总经理,深圳市金则好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泉丰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志刚先生在黄金收兑方面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参与策划了国内首家黄金收兑大厅,多次受邀参加媒 体举办的投资报告会进行黄金投资专题讲座,并在《广州日报》、《中国黄金报》、《民营经济 报》、《新快报》、《亚太经济报》、《私人理财》、《财富故事》等报刊发表黄金投资专栏文章,曾为财经 927 电台特约黄金评论员,并出版了《黄金投资实战策略》。

邓建军  湖南马上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CEO

邓建军,历任郴州国家级高新区(郴州出口加工区)招商局局长、郴州高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湖南国际矿产资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总经理,湖南马上银CEO。作为马上银的战略规划者、决策者和总指挥,邓建军具备专业的企业战略规划、资源整合、团队组建、供应链业务知识和风险管控等综合职业能力,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寻找结合点和突破口,形成了马上银在白银供应链细分领域的领先优势。

姚玉杰  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 副总裁 《中国白银企业访谈录》总编

经济学学士,《中国白银企业访谈录》总编,十多年白银及贵金属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从业经验。在市场招商策划、推广、公共关系等多领域富有建树。在稀贵金属产业链领域具独到见解,曾成功组织、策划多次白银及稀贵金属行业大型专题会议。现任上海华通交易市场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