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企业访谈录》

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携旗下白银网将隆重推出了“中国白银企业访谈录”栏目,作为行业企业见证的里程碑。详细记录了中国白银行业发展历程,优秀企业家的点滴成长轨迹,讲述一个跨时代的企业家精神记忆。

现在”中国白银企业访谈录“栏目开展征集企业活动。本访谈栏目将采取企业报名,专家及相关协会进行征选,在行业里甄选30 家优秀企业,补充入选的文章将同步在国 内 20 家余家主流媒体上进行宣传。最后将按内容统一印刷成《中国白银企业访谈录》。

参选企业要求在国内白银产业链上具有一定影响力与知名度的企业,并为白银行业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企业或企业家。包含矿山、冶炼、加工、贸易、投资、零售等企业领导(本期主要以商业向善、抗疫扶贫、公益创新发展、绿色低碳等社会责任内容优先)。

正式入选企业需要承担撰稿、印刷、宣传广告费等相关费用。

现诚邀中国白银行业里的广大优秀企业参与。名额满即截止。

联系人    姚玉杰   手机:1370186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