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银行业影响力企业联盟
社会责任倡议书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为强化行业社会责任意识,提升全国白银暨稀贵行业整体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行业与社会公众和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和机制建设,进一步树立受信赖、有责任感的白银行业整体形象,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与上海市普陀区白银协会等机构联合发起,在白银行业发展30多年的经验总结与自我革新基础上,倡导行业重塑社会责任,勇于使命担当,让社会各界更好的了解中国白银暨稀贵行业,同时,也是中国白银行业进一步自律、自强的新起点。

我们将定期进行社会责任/白银行业影响力的报道与宣传,努力成为行业深化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与利益相关方、社会公众沟通的载体和渠道,促进黄金行业和企业充分阐释自己的社会责任理念,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树立良好行业形象,使社会更好、更全面地了解了白银行业以及白银企业。

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开放共享!

希望中国白银行业企业共同行动!共创美好世界,共享繁荣未来!

联系人    姚玉杰   手机:13701865801